close

001

前些日子,帶著婷公主到處晃晃, 不小心晃到了中山站,更不小心發現了這個公園(怎麼之前來過好幾次都沒發現呢?7、8月也來過好幾次耶,怪了,是鬼打牆哦),婷公主超興奮,玩的很開心,整理照片時,順便上網查查,才發現原來大家叫這為中山站線型公園。

天丫,不查不知道,原來這裏來頭可不小,長600公尺的線型公園內,是由李億勳、梁任宏、李明道及許唐瑋四位藝術家,依四周環境與屬性,量身打造的公共藝術作品。麻麻被嚇了好大一跳,當日不知這來頭不小,還讓婷公主自在滴跟著另一小朋友隨意玩耍!

 

002

婷公主看到可愛多彩的金魚,等不急麻麻,逕自衝上前騎起金魚來,還自個兒搖過來搖過去,說是在騎搖搖魚…

 

003 004

005 006

騎完了這隻,還得換另一隻騎才過癮,4隻魚在婷公主的駕馭下,彷彿真能遨遊戲水般活了起來!

 

007

多彩的螃蟹,如何不讓小孩心動,婷公主自然也得陪陪螃蟹玩樂一下…

 

008

要不是那隻大大的蟹螯,有些角度還真像蜘蛛 (>_<)

 

009

這隻洗澡看書睡覺的熊,婷公主不怎麼愛,碰都不碰就走了…

 

010 011

012 013

咖啡杯上的貓頭鷹,婷公主竟然爬上去比高,麻麻我丫,該哭還是該笑呢?

還好、還好,不管坐著、站著都高那麼一點點

 

014

可愛的小兔兔,婷公主超愛滴~~

小屁屁又癢癢了,每一隻都想上去騎一騎、玩一玩,但因其他2隻在階梯上,太危險了,被麻麻制止

 

015

被麻麻制止的婷公主不怎麼高興

還好在此時婷公主發現了一旁已爬高高正在比賽的----> 請見下圖

 

016  

比賽中的蝸牛,加油、加油! 

 

018

機器人,小男生大概會超愛這裏的,在大合照後,婷公主超堅持要一隻一隻合拍,又摸又抱不亦樂乎!

 

019

意料中,婷公主依偎在機器人身旁,多麼嬌小可愛丫…

 

020 021

022 023

當日麻麻和婷公主只覺得機器人臉部表情會改變好可愛,一查才知道原來這是一組音響設備,中間是主唱Bigpow,左右兩邊分別是合音天使Twinpow-L和Twinpow-R,只要將音樂播放器連接到機器人胸前的耳機接頭,就能分享各種音樂,機器人的臉部會隨音樂出現不同的逗趣表情,下次經過時,一定要試試!


024

大家覺得這像什麼呢?

說到這兒,前二天整理照片時,麻麻就急忙跟婷公主道歉,話說當日來到這,四周用黃線圍起來,正在整修,麻麻也沒仔細看清楚,看到母雞就直覺是帶小雞,於是跟婷公主說這是母雞帶小雞,但婷公主卻堅持是母雞媽媽、小鴨baby,麻麻又跟婷公主說是小雞,看!有母雞,屋頂上也有隻大公雞丫…但回家仔細一看,加上查到的資料都在在顯示這是---小鴨,婷公主是對的,真的是母雞帶小鴨!

 

025

婷公主雖然很想摸摸牠們,其實是更想騎上去坐坐看啦,可惜整修中,婷公主只好乖乖站在一旁拍拍照、過過癮~~

麻麻和婷公主是由南京西路往長安西路方向延路玩,再往前一點更靠近長安西路的地方還有漂浮的彩色氣球,但婷公主不肯和氣球拍照,有興趣的話,請大家自個前往遊樂吧!

婷公主急著抓著麻麻往回走,原來又想去找小兔兔和機器人玩玩了,於是麻麻和婷公主一路邊玩邊散步,又回到中山站了!

 

026

接近中山站時,雖然方才走過,麻麻卻發現還有遺漏的這面牆,好逼真的金庫,上下有蜥蜴守護著,也因太逼真了,麻麻和婷公主還被蜥蜴嚇了一大跳,以為是真蜥蜴,以為牆真壞了,還好只是虛驚一場,這也畫的太真了吧!

麻麻覺得這兒還真是個不錯的地方,交通便利外,有百貨公司,有各類好多好食的店,少許的綠地,還有這麼引吸小孩的地方,偶爾來溜溜小孩,也挺不錯滴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