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

經過昨天的大雷雨,今天的台北好像沒那麼熱了,(只是沒破錶,溫度一樣高高滴),麻麻帶著婷公主外出散步,走著走著,來到了植物園!

走沒幾步路,婷公主慢慢嘟起嘴要水喝,竟一口氣喝光一壺水,不夠、不夠,婷公主還是一直要水喝,但麻麻自己也快乾掉了,最後一滴水都留給婷公主喝了,再也生不出水來了啦!

好不容易找到服務中心,飲水機被一群小學生佔據,雖然老師一直大聲宣導只裝1/3瓶水,留一點給後面的人喝,但……麻麻和婷公主還是沒喝到水///@@@@@@ 回家吧,回家努力補充水分才是王道!

奉勸所有的麻麻們,不要不信邪,這種鬼熱天,還是躲在室內最好,避免孩子和自己中暑,畢竟現在的天氣已經一整個大亂了,(據報導今天的日本群馬還創下39.2度,天丫,這怎麼過…)

 

002

雖然熱,但才出門不久,婷公主元氣還十足,情緒尚高亢~

 

003

開心笑笑、耍寶中…

 

004

又跳起舞來了~~

 

005

這季節的花兒,本來以為會很漂亮的,但……感覺年久沒修,顯得雜亂不堪~

 

006

可惜了沒有很美的這一池花,整理一下應該會更美滴~~

 

007

一旁不知名的花,都比那池美~~

 

008

嘿~~最美、最可愛的當然還是婷公主囉!

 

009

這季節裏,植物園裏沒啥花,一片綠

嘻~婷公主正巧穿紅色的,不正是最可愛的花兒,怎麼會這麼巧呢!

(麻麻ㄟ正頭(台語)又犯了,大擱歹謝啦!)

 

010

明明才走進園區沒幾步路,光待在這拍照,別說麻麻了,可愛的婷公主早就滿身汗了,看看婷公主的頭髮就知道了

 

011

往前又走幾步路,婷公主的手帕都快可以擰出水來了~~

 

012

偷偷告訴大家,婷公主停在這兒拍照時,正巧有一群幼稚園小朋友也來這停留並聽解說,有二個弟弟(應該是中、大班的學生)一直討論婷公主好可愛(不小心被麻麻聽到了),後來麻麻要帶婷公主離開時,其中一個弟弟還對著婷公主大喊妳好可愛~笑死麻麻了,但麻麻告訴婷公主這件事時,婷公主一點反應也沒有,好像一點也事不關己似的,麻麻都快笑翻了…

 

013

這時候婷公主已經嘟起嘴吵著要喝水了,麻麻努力遊說下,婷公主才勉強露出一點點可愛笑容拍一張

 

014

來到十二生肖園區,趕緊坐下讓婷公主喝水,婷公主一口氣喝光一壺水

(麻麻原本還打算也喝一口的說,哭…)

 

015

趁著婷公主恢復元氣時,趕緊再拍一張可愛模樣~~

 

016

丫…才轉個身,沒2秒,婷公主又露出一臉煩燥樣,然後又開口要水喝

不是才喝完一壺嗎?已經沒水了啦!

 

017

婷公主已經不笑了,缺水中,請見諒~

 

018

婷公主看到紅色花花,請麻麻幫忙拍照,但卻…苦一張臉 @-@,最後…

在麻麻允諾買冰涼果汁給婷公主喝,婷公主勉強微微笑一下下

 

019

植物園裏,竟然有這種地方~~

隨便拍一下好了,蝦米,婷公主沒笑哦,不要強求了啦!

 

020

這景,麻麻覺得還不錯,只好再度使出渾身解數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拍到這張可愛笑笑婷公主

 

021

不要誤會,這張可不是麻麻的努力,是水裏有小魚魚啦!

但也僅此一張,接下來馬上又恢復一張苦瓜臉了~~

 

022

瞧!婷公主的汗珠如豆般大,如湧泉般不斷湧出,此時,麻麻也是又熱又渴,徹底被火熱的太陽打敗了,回家吧!這念頭出現了~

正要回家時,發現了服務中心,救星到了嗎?飲水機,有飲水機耶,但…仔細一看,怎麼前面滿滿一排小學生,還聽到指導老師大喊只要裝1/3瓶就好,留一點給後面的人哦!麻麻燃起了一絲絲希望,可是…沒多久就聽到小學生大喊沒水了,只剩熱水…唉!麻麻嘆了口氣,算了,乖乖回家補充水分才是王道,再熬下去,麻麻和婷公主都會中暑了…這年頭的天氣已經不比以往了,到處熱浪來襲,還是從事室內活動,別跟「熱」對抗苦了婷公主才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