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

台北的氣溫頻頻破錶(聽說已經飆到38度了)

麻麻還是帶著婷公主趴趴走,當然一定得選室內囉!

今天來到了北美館,接受藝術薰陶,也讓婷公主感受藝術的張力與震撼

回程熱昏的婷公主又被麻麻要求拍照,漸漸有點不耐煩

麻麻拿出了藏在包包中的泡泡水,婷公主又開心的笑了

 

002

炙熱的大太陽下,入館前,麻麻只能讓婷公主在門口拍張照

北美館的logo,晚點再看看囉!

 

003

婷公主要進入藝術之旅了~~

 

004

麻麻並不想把所有展覽都看過,因此選擇從這慢慢遊~~

 

005

館內當然是不拍照的咩 ^@^

婷公主似乎對這很有興趣,每一幅畫都認真的看,也會告訴麻麻喜歡這個,或是這好亂我不喜歡,因此麻麻就陪著婷公主以超慢的速度一幅幅慢慢的欣賞,婷公主就用她小小孩的心靈感受每一幅畫作

 

006

欣賞完了「非形之形」,時間都過了1個多小時,麻麻原以為婷公主應該會覺得無趣、覺得累,沒想到婷公主竟然還挺有活力,而且好像感受到動力似的,在休息區裏竟然超hi滴

 

007

沒一會兒,竟說要跳舞給麻麻看,原來看「非形之形」會讓婷公主有跳舞的感覺丫~~

休息之後,麻麻還帶婷公主欣賞了一下「凝望之外/典藏對語」,很明顯滴,婷公主不愛,看沒2幅,婷公主就直喊不喜歡,要出去外面看別的,而且不小心還叫的太大聲了(在欣賞非形之形時,明明就非常非常小聲和麻麻講話丫),館裏正好有一團體目光就這麼投射過來,麻麻只好帶著婷公主離開囉!之後又看了「四不像」婷公主感覺平平滴,但至少沒喊要出去,對了,還有台灣精品區,有隻聲控互動猴子,婷公主頻頻叫牠跳舞、笑一個,也是遲遲不肯離開的地方。

 

008

為了鼓勵婷公主,也為了讓婷公主消消暑,麻麻買了冰淇淋讓婷公主大快朵頤一翻~(北美館的冷氣一點也不涼,是因為場地太大了嗎?)

 

009

為了吃冰,婷公主也很認真哦!

 

010

北美館外的藝術品

 

011

這時的婷公主還高高興興滴~~

 

012

原本想拍張北美館的字樣,這時雖已下午4點多,但太陽的熱力依舊不減,婷公主已有點不耐煩了,也不想配合麻麻拍照,還直喊不要拍了,快點走啦!

 

013

在麻麻好說歹說下,婷公主終於露出一點笑容讓麻麻拍一張(左圖),隨後又嘟起嘴了(右圖)

婷公主,辛苦了~~

 

014

回程(捷運站)路上經過原花博園區,麻麻想到包包裏有泡泡水,於是就提議找個陰涼處吹泡泡,婷公主一聽,立即笑開懷

 

015

婷公主玩的超開心~~ (號外:麻麻熊熊發現一旁館裏有美食展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逛逛,好像到7月15日,而且外頭另一旁還正搭建客家美食展攤位,麻麻是沒啥興趣啦,所以壓根沒想要進去)

 

016

嘿~~雖然婷公主吹泡泡,但麻麻還是想拍照,日頭赤烈烈,麻麻轉了360度,還是都有光線問題,於是讓婷公主換了好些地方吹泡泡,又辛苦婷公主了,還好有泡泡,婷公主一點也沒抱怨,真是乖小孩。

 

017

有泡泡吹,就開心~

 

018

沒一會兒,婷公主已經汗流夾背了,但還是不願放下手中的泡泡機

 

019

婷公主直說泡泡好漂亮,看著泡泡一個個飛走了,婷公主的心也跟著飛起來~

 

020

終於找到個光線還不錯的地方了…

 

021

雖然好熱好熱,但麻麻還是覺得出來對了,看著婷公主開開心心,一切就好值得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