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31日,暫時分開

008

早上起床,婷公主就意識到要暫時和麻麻分開幾天了,先是淚眼汪汪看著麻麻,當麻麻一說拜拜時,婷公主就開始嚎啕大哭了,心疼又難過,一離開阿姨家門時,麻麻就開始想念婷公主了,更擔心婷公主會不斷哭鬧,造成阿姨的困擾,只能期待與相信婷公主可以勇敢一點,記得這幾個星期來麻麻的叮嚀!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001

8月10日婷公主陪麻麻到新光三越南西店4樓幫拔拔換衣服,原本麻麻已經做好功課,當天午餐預定吃義式貝殼麵,誰知婷公主一經過阿朗基咖啡店時,又被白兔妹給吸引去了(詳見開心享用白兔妹水果香草蛋糕篇),麻麻說白兔妹不好食,改吃好好吃的義大利麵好嗎,誰知婷公主回麻麻--那就吃熊貓蛋糕吧! 嗄嗄嗄…好吧,母女倆又走進了阿朗基咖啡店了(誰叫這二家店開一起丫)。

本日依婷公主要求點了「熊貓水果巧克力蛋糕」(180元)、「草莓雪泥蘇打」(140元)以及麻麻想吃的「野菇法式吐司」(100元),這裏當然也有套餐,只是搭配的飲料婷公主都不愛,所以麻麻才會二次都單點,本日餐點都還不錯哦,請往下看完就知道了。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8月10日,終於拆線了

早上依醫生指示回診拆線,醫生說只要再二天,等拆線的傷口癒合,就可以碰水,正常活動了,另外開了除疤凝膠,說是半年後就可以回復漂漂亮亮的小手,太開心了。感謝親朋好友大大的關心,丫里嘎兜。

為了幫拔拔換衣服,看完醫生後,又上新光三越南西店了,本來已經做好功課午餐要吃義式的奶油貝殼麵,誰知換好衣服,婷公主經過阿朗基咖啡店,馬上吵著要吃白兔妹蛋糕(這2家店為啥要開在一起丫),麻麻說白兔妹不好吃丫,婷公主竟然回麻麻那吃熊貓蛋糕好了,嗄嗄嗄… 哦!好吧,母女倆又走進了阿朗基咖啡店,但是今天的還不錯吃(但是這種店,有需要一星期吃二次嗎?),婷公主又吃的超開心滴!詳見婷公主品嚐熊貓水果巧克力蛋糕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001

特殊的日子,當然得加映囉!

婷公主今天開心吃了兔子蛋糕,當然也沒有忘記明天就是父親節囉!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01

麻麻和拔拔太過心急,提早一天帶婷公主去看診,醫生卻不讓我們明天再去拆線,最快也得星期五才能拆線了,醫生一直說麻麻擔心太多了,若藥單開除疤膠水,雖然塗在婷公主手上,卻是為了除麻麻和拔拔心裏的疤

這些天麻麻的確處於緊崩狀況,哪也不敢帶婷公主去,看完診後,麻麻想讓婷公主轉換一下心情,於是帶著婷公主到新光三越南西店享用來自「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店」滴超可愛食物囉!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7月30日,受傷了

016  

今天正好收到新一期巧虎玩具,稍稍轉移了婷公主注意力,讓婷公主單手也有玩的開心的一面~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001

由於25日踩了個大地雷,昨天(7/27)麻麻決定帶著婷公主上228公園去,但最主要目的地並不是平常玩樂的遊樂設施,而是國立台灣博物館。

麻麻抱著就算踩地雷何必捨近求遠,何況博物館裏肯定有冷氣,還不必冒著中暑及被蚊蟲攻擊的風險前往了,小小一間博物館,展覽卻好幾個,麻麻鎖定「遇見大未來」參訪,其餘的就看婷公主的意願及體力了。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001

昨晚麻麻無意間從網路上發現這個地方---芝山文化生態綠園

看了網站上的簡介挺吸引人的,門票也算便宜,於是麻麻就決定前往了,今天立即帶著婷公主出發囉!只是沒想到---這竟會是個大地雷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001

7月20日

麻麻想起了Vicky姐姐及魚茜姐姐送的GLOBAL WORK的衣服及裙子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001

經過昨天的大雷雨,今天的台北好像沒那麼熱了,(只是沒破錶,溫度一樣高高滴),麻麻帶著婷公主外出散步,走著走著,來到了植物園!

走沒幾步路,婷公主慢慢嘟起嘴要水喝,竟一口氣喝光一壺水,不夠、不夠,婷公主還是一直要水喝,但麻麻自己也快乾掉了,最後一滴水都留給婷公主喝了,再也生不出水來了啦!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