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同事a小姐突然發現好多熟與不熟的朋友分享了他的部落格

a小姐說:「人是習慣性的動物,只要用msn等固定帳號蒐尋,很快即可發現屬於個人的部落格。」

我~訝異的說不出話來…我…我不也如此嗎?

原來,我對"電"字用品是這麼的白痴

就像手機永遠只是撥與接

msn永遠停留在對話

我終於…終於從自己的異想世界中甦醒

也是,一個人就不叫部落格,那該稱之為日記吧!(而我卻偏偏尋求這樣的殼)

反覆思索後…

我選擇來到這兒

願以最真的我

和有緣的認識、不認識的朋友分享生命中的幸福與流淚

我卻不愛與刻意蒐尋的友人分享生活點滴

新的帳號、新的平台與新的天空…

至於沒有動力的我,為何突然如此積極

呵…當然是為了我的寶貝婷公主啦!

時時刻刻紀綠婷公主的一舉一動

留下婷公主最美好的回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