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懶的麻麻,常把這分類捨棄不寫了,但這本一定要大推一下!

這次到日本時,剛好是WITH的10月號發行日,在書局就鎖定它了

但想到雜誌太重了,於是忍到回國時,在日本免稅店才購買(免稅價,雖然小東西省不到幾塊錢,但奇檸子很好呢!),而且飛機上立即看,還可打發時間!

 

001

瞧!光封面就夠特別了吧,女性雜誌竟請來『嵐』擔任封面人物,也足見『嵐』在日本有多紅了吧!難怪每晚在飯店打開電視,轉來轉去都是『嵐』的鏡頭…

 

002

WITH這次的贈品也是一級棒,除了有Essential洗髮精及潤髮乳外,最吸引人首推Samantha Thavasa超氣質票夾囉!

 

003

閃亮亮滴贈品來了~~

 

004

超氣質票夾,真的又可愛又有氣質的~好喜歡哦!

 

005

近看也不怕,這款真的做的很別緻,不但可掛在胸前,也可吊在包包上,都超美滴啦~~

 

006

既然都送了票夾,內頁當然就一定要有Samantha特輯啦,上頭還列出了Samantha秋天7大News,其中第6個News就是這款票夾哦!

 

007

瞧,2種戴法都超正哦!

 

008

封面人物--『嵐』總力特集,超帥滴~~

 

009

熟悉的場景,嘿~竟然還有菅野美穗遊台灣系列報導呢!

 

010

還想提一下這個,從夏天流行到秋、冬的必敗款服飾,蕾絲或網狀的罩衫、背心或小外套等,是女人們必敗商品哦!這次在名古屋時,滿街正妹都一定會穿,如果今天不穿,明天就一定會穿,可見有多流行了吧!

 

011 012  

還有、還有,這款洗髮精和潤髮乳廣告也打的超兇滴,打開日本電視,無時無刻都在撥由掘北真希代言的這支廣告,滿街藥妝店也都會排在最顯眼處,甚至在門口就佈置一個專區(右圖),叫人不心動都難呢!(我也敗了好幾瓶,行李超重大概就這麼來滴~)

 WITH的內容超豐富滴,從服飾、鞋、包、髮型甚至人物特集等,應有盡有,雖然風格較偏OL風,但個人真的還蠻喜歡滴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手研究一翻哦!當然喜愛『嵐』或是Samantha的朋友更是不容錯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