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

最近只要天氣好,婷公主還蠻常玩228公園滴!

麻麻本來不想再寫228公園了,但是自從2月底收到巧虎3月號後

連婷公主一眼就認出228公園是巧虎「去公園玩」的拍攝地點

每次看巧虎就念一次,一樣耶,巧虎去的公園

麻麻想了2個月,好吧!再搏一次版面了

一方面再讓大家再瞧瞧巧虎去玩的公園

也順便向大家宣告婷公主的夏天來臨囉!

這可是婷公主第一次綁2支辮子亮相哦!

 

002

婷公主換上短T,綁二支小辮子要出門囉!

依慣例,當然得先向家中的娃娃們一一道再見,這天連桌子、椅子都點名了

 

003

嘿!婷公主很喜歡走走、爬爬的毛毛蟲樓梯---巧虎影片中有出現哦(左下圖)!

 

004

毛毛蟲,婷公主每次都要爬好多、好多次呢!當然巧虎影片這裏也有出現(右圖)

 

005

婷公主已經駕輕就熟,輕輕鬆鬆就通過了,只是常常愛停下來東張西望滴!

 

006

爬過毛毛蟲的考驗,可以溜滑梯囉!

 

007

瞧!婷公主開心的呢!巧虎影片自然又出現這裏的畫面了(中間下圖)

 

008

了通過毛毛蟲可到滑梯處外,從這網狀吊橋也行,當然也難不倒婷公主啦!

 

009

偶爾也會停在中間玩玩!

 

010

婷公主管這叫長長長的溜滑梯,別說小孩了,麻麻都覺得這真的蠻高的,有點危險,上次還親眼目賭一位小小孩不會控制方向,溜到一半撞到頭,雖然他的爸媽一在上,一在下,但根本來不及救,所以不論婷公主如何央求,麻麻還是不敢讓她自己單獨溜下,偶爾讓婷公主過過癮時,都是麻麻抱著婷公主溜下,所以只有爸爸陪同前往時才能拍照,所以上2張只好借用上次的照片囉!下2張自然是巧虎影片出現滴(下2圖)!為何偏偏巧虎溜的是長長長溜滑梯呢??應該建議去上頭那個小的就好,免得小小孩硬要學!

 

011

搖搖馬,巧虎騎的是白馬(中間下圖),但婷公主每次一定白馬、紅馬都要騎過

巧虎身後大樹外應是總統府,更可證明巧虎是在這拍攝滴!

 

012

盪秋千囉!

 

013

婷公主已經慢慢要學會怎麼盪秋千了(還沒完全會),巧虎也來盪秋千(中間中圖、下圖),這天有位丫嬤邊幫孫女搖秋千,邊說怎麼那麼像巧虎裏的地方丫!哈…麻麻回丫嬤應該真的就是這裏丫,而且麻麻已經研究二個月了,種種角度,怎麼看都錯不了咩!

 

014

一旁的小小噴水池,婷公主每次來也都會來看看魚,向魚兒問候一下囉!

 

015

回家前當然也得到近衡陽路的大水池看看烏龜、鴨子、鴿子…

有時運氣好,還可以看到白鷺絲!228公園再見囉,下次再來~~

巧虎照片來源:婷公主看巧虎時,麻麻對著電視機拍下。

天氣好,又沒安排其他活動時,麻麻真的真的覺得這裏不論是大孩子,還是小小孩,都是放風的好去處呢,遊樂設施雖然很一般,但大孩子、小小孩永遠都愛,也永遠玩不膩,這就是一項好的、特別的設施了,不是嗎?另外這裏也是小小孩的自然教室,除了花草外,魚、鴿子、烏龜、鴨子、松鼠、蝴蝶…隨時可見,空氣自然也好太多了…住附近的朋友,有空也一起來玩玩吧!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