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』--許多人這麼問我

百感交集的心情,又如何說從頭呢??

我想…  …

2010,再也忘不了的一年

幸福滿滿得到了份大禮

我的婷公主誕生了

1(001).jpg 

1/9幾個小時大的婷公主

 

在幸福籠罩之下

猛然回頭,老天爺毫不留情地打擊了我

就這麼狠心地、悄悄地帶走了我摯愛的父親

2(002).jpg 

婷公主和疼愛她的丫公惟一合影

 

至今對父親的思念依舊

為何不再對父親好一點?為何不再多抱抱父親

是我最大的自責與遺憾

這大概就是子欲養而親不待之感吧!!

父親慈愛的舉動常入我夢

是我惟一的欣慰

如今…

我不打算遺忘2010

但,我試著努力放下

而婷公主就是那動力與希望~~

3(001).jpg 

我中了婷公主魔咒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