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時一時興起,整理了這篇,但東西太多了,要從頭整理起,想到就累,加上得照顧婷公主,其他更多資料,有興趣的朋友請見:http://archerplus.pixnet.net/blog 

 

如果說拎著背包踏上帶狀土地,我淪陷了!

那麼穿梭在萬花筒般的藥妝店,我沈迷了!

尤其是在台灣常常把日幣當台幣標價

不下手就是對不起自己了

 

 IMGP2222.jpg

 像極了萬花筒吧! 

 

 

朋友常這麼問:『我要到日本囉!藥妝店有什麼必買的呢?』

OS,我…我怎麼會知道你需要什麼丫

對我來說,必買的東西=個人愛用、必用、常用的東西 

非常給他拼命的找找找…

然後努力的整理了這些年藥妝店個人必買的與大家分享

至於找不到照片、又用完、吃完的,就等下次有機會再分享囉!

如果你正費力不斷地殺死腦細胞,拼命的想

那麼你可以小小的參考一下下,參考一下下就好哦!

(以下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唷!!大部分都是超愛用的,即使少部分是買回來試用,也都是自用,所以絕不割愛哦!更不代買,因為帶自己的都不夠了,呵呵…)

 

IMGP2126.jpg  

太田胃散這是罐裝家庭用的。

每次胃漲時,來一包,5分鐘就感覺都很有效呢!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啦

 

  

IMGP0739.jpg 

太田胃散,外出攜帶包。

 

 

IMGP0737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太田胃散,糖衣錠,新包裝。

 

 

 IMGP2975.jpg  

伏酸,這是大老鼠愛用的,聽說可以有效降低普林值,可能吧,不然日本人那麼愛喝酒,吃的又都是海鮮什麼的,痛風患者感覺也沒台灣多,而且長壽的也不少!

 

 

IMGP2127.jpg 

 

納豆精,具說可以降低膽固醇。 

 

 

IMGP0685.jpg   

傳說中的露露,治感冒。

也是親友託買的第一名,不過還是建議大家要多照顧身體,有病看醫生哦!

疑~~我自己好像也愛

 

  

IMGP0283.jpg   

感冒藥,婆婆愛用的。

但這款的,好像藥效強,所以有管制,一般不輕易擺出來,常要詢問才會有,而且還會限制一人一瓶。

 

 

IMGP0686.jpg 

 

 

正露丸,哈…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臭藥丸,喇叭標誌的唷!

好像家家必備良藥似的,我家當然也得來一瓶備用囉!

 

 

 IMGP3169.jpg

 

正露丸,臭藥丸啦!

臭了幾十年,廠商終於貼心的出了糖衣錠,解決了臭味。

 

 

 

IMGP3311.jpg  

俏正美B群PURE,聽說這在台灣也頗有名的。

前幾年大老鼠是愛用者(這二年換成F牌了,之後分享囉!),不同他牌的是,這藥聞起來沒有異味,而且吃完後尿尿也不會變黃。

  

 

 IMGP3131_edited.jpg

梅丹本舖-梅丹,可以調成體質,尤其是針對排便不順,個人超愛,也覺得頗有效的,但並不便宜,90粒裝最便宜要日幣1980(另有200粒及450粒),因此後來我也將它換成F牌了

 

 

 IMGP0735.jpg  

大麥若葉,就是青汁,可以幫助排便哦!

對於外食族或是不愛吃青菜的人,補充綠色葉子非常方便。

當然啦,價錢又是超漂亮的,個人比較愛這個牌子的,喝起來也比較好喝、順口。

  

 

 IMGP0736.jpg

大麥若葉,這也是青汁,隨身包。

這款的更便宜,但是口感比較沒那麼好,比較有鯹味,還有沙沙的口感,沒那麼好喝。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