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

3月17日、18日二天,爺爺、奶奶特地北上看婷公主囉!

婷公主明顯長大了不少,不再像以前那麼陌生

一下子就和爺爺、奶奶玩的超開心滴

 

002

放下行李,爺爺迫不急待地和婷公主玩起了積木

 

003

婷公主和爺爺玩疊高高~~

004

哇~~好高丫…

005

就算倒了,婷公主還是好高興

 

006

全倒了,怎麼辦呢?? 

007

沒關係,倒了正好可以重玩一次。   爺爺!這次要疊的更堅固哦!

這一天,因為反潮的關係,下半天家裏地板一直溼答答,大小抹布、電風扇、除溼機等全出動了,但除溼效果遠不及不斷冒出水的地板,婷公主還因此摔到3次(每每來不及救),婷公主很勇敢,一次也沒哭,反倒是麻麻看了超心疼!

008

18日,一早起床,婷公主就賴坐在爺爺腿上,一樣又和爺爺玩的很開心

009

也會跟丫嬤撒嬌~~

010

難得的好天氣,陽光很大,這樣的假日,一定要出去走走滴!

台北假日親子好去處?想了又想,最後決定前往近近的剝皮寮逛逛~~

有不少展示品都可以動手玩,婷公主也是玩的很開心

 

011

爺爺為了逗婷公主,還現場演起了布袋戲~~

效果當然一級讚!婷公主在一旁笑開懷

 

012

婷公主到現在還記得與丫嬤共乘的車車哦!

 

013

辛苦爺爺了,為了配合婷公主的高度,也夠累的了~

 

014

嘿~~雖然婷公主還小,不懂什麼叫狀元,不過還是給他拍一下啦!

015

不知道為何老街牆上要畫原子小金鋼及福祿壽等共3幅,一點也不搭,但還是拍一下好了!

 

016

爺爺、奶奶要回家了,最後和爺爺來個離別抱抱~~

蝦米!為何照片這麼少,也不怎麼優!唉唉唉…

不說你們不知道,前往剝皮寮出門前,麻麻再三交待拔拔記得帶相機,記得帶腳架,從決定出門到出門的一、二十分鐘裏,麻麻提醒了不下數十次,拔拔總說都帶了,但…在拔拔拿出相機拍了一張後,竟跟偷偷跟麻麻說相機快沒電了,沒帶備用電池,丫…麻麻傻了,也無言了(麻麻已經不知如何生氣了,也沒多講一句話),只好提醒,拍精華點,記得先拍全家福,唉!又要嘆氣了,細胞不知死了多少,就在大家擺好poss,拔拔努力架好位置,就要按下前的那一刻,嗶嗶嗶…自動關機,人客丫,甘摘丫,一片黑,麻麻眼前也跟著一片黑了啦!拔拔,你嘛幫幫忙,這樣的狀況,倒底要發生幾次啦!麻麻這次真的沒有生氣,因為已經徹底被打敗了~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