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 

 

婷公主抱著巧虎哥哥又親又磨蹭~

麻麻:妳不愛巧虎弟弟,只愛巧虎哥哥嗎?

婷公主:巧虎哥哥好可愛,我的娃娃好可愛

麻麻:我的娃娃也好可愛(一把抱住婷公主)

婷公主:(婷公主推開麻麻)  但他(指巧虎哥哥)是真娃娃,我是假娃娃

麻麻:你才是真娃娃吧!(不加思索的說)

婷公主:才不是,我是假娃娃(非常堅定的口氣)

{麻麻愕住了,是不是用了自己的想法套住了婷公主思考?

麻麻疑問的看著婷公主}

婷公主:巧虎哥哥是什麼?(反問麻麻)

麻麻:是娃娃丫!

婷公主:所以我是假娃娃(大聲的宣佈)

麻麻:我就是愛我的娃娃

麻麻沒有再和婷公主堅持誰是假娃娃,誰又是真娃娃

哦!麻麻心想,也許小孩的無限可能是從這裏發展出來的

在不同的角度、立場,不一樣的結果就這麼產生了

如果我用自己的角度,是不是就框住了婷公主

誰說婷公主一定是真娃娃還是假娃娃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