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24日,乖乖配合的一天

009  

麻麻的育嬰假結束了,第一天上班日,有點擔心一大早拔拔搞不定婷公主,遲遲無法出門上學、上班,有點擔心婷公主等麻麻下班等太久。

但是,第一天婷公主大清早雖然有點小魯拔拔,但總算順利渡過,星期一放學後有畫畫課,麻麻也順利在畫畫課結束前趕到學校。然而,今天才開始,未來的日子也要繼續努力,希望婷公主也可以乖乖配合囉!

 

12月22日,耶誕晚會

008

婷公主第一次參加耶誕晚會,一聽說老師有安排幼幼班表演活動,麻麻真有點擔心婷公主會站在台上動也不動,變成耶誕樹,老師也事先幫麻麻打預防針,小小孩有可能上台或哭(麻麻一點也不擔心)、或不動(超擔心)~

嘿~~期待的這天終於來到,婷公主乎出意料表現一級棒,從第一個節目--全校唱詩歌開始,婷公主不但開口唱,還不忘老師教的動作。第二個節目幼幼班的耶誕快樂,婷公主也是從頭笑嘻嘻表演到結束,一旁同學忘記動作,也都會偷瞄婷公主,跟著婷公主跳呢!

活動結束後,有二位老師還跟麻麻說,原本好擔心婷公主會變成樹,沒想到反倒婷公主表現超優,出乎意料適合正式場合,哇…好開心、好感動哦!

 

12月18日,佈置耶誕樹

007

今天終於提起勁來,搬出一年不見的小耶誕樹和婷公主一起裝飾囉!

婷公主很開心,但卻堅持把一堆吊飾吊在下方,說什麼也不肯往上擺,但…沒關係,高興就好,婷公主覺得漂亮、開心,那麼這就是一顆最亮眼的耶誕樹了~~

 

12月16日,拜訪Moris叔叔一家人

006

下午拔拔帶著麻麻及婷公主上Moris叔叔家拜訪,給婷公主一個大大的讚及擁抱,一直幫拔拔和麻麻的面子都顧到了,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啦!

到了林口,自然得造訪一下竹林山觀音寺,婷公主堅持自己合掌有模有樣滴拜每一尊菩薩呢!

 

12月15日,玩沙

005

趁著天氣放晴,大大的太陽綻放,婷公主上故事屋聽故事,回頭順路上大安森林公園玩沙

哦~~對婷公主來說是玩水啦,結果婷公主玩到累慘了,回到家7點不到就睡倒了,清晨3點又起床玩,雖然沒有哭閙,但卻硬把拔拔、麻麻叫醒陪她,哇~~拔拔、麻麻好想哭、睡哦!打從出娘胎不夜奶,半夜從不哭閙一直很自豪的小孩,竟然是在這種狀況下,把拔拔、麻麻全叫醒 ((T__T))

 

12月13日,採草莓

004

 

(老師在fb上分享的照片)

前些天婷公主一早張開眼睛第一句話就問:今天星期四嗎?要去採草莓了嗎?

期待已久的戶外教學日--採草莓這天終於到來,婷公主一早興奮的出門去

據說很聽話,自己拿剪刀剪的非常好(自上次切手事件後,就不再讓他碰這些危險物品了,沒想到校園生活裏卻表現的非常好),但…

老師說一路上婷公主都不笑,就算遇到好笑的事,都是憋著微微偷笑,只有在放學看到麻麻的那一瞬間才會笑開懷,真不知如何才能讓婷公主變成個開朗活潑的小孩!!

003

婷公主採了9顆大草莓,一進門就催促麻麻幫忙洗草莓,也不忘秀秀今天的豐碩成果

當然,9顆大草莓,婷公主沒花2分鐘,通通吃下肚~~

 

12月9日,父女時間

002     

下午婷公主吵著拔拔去散步,出家門時,拔拔想起忘了帶手機出門而折回,結果婷公主也回拔拔說:我也忘了帶手機出門,咚咚咚…跑去找她的手機,結果卻抱著雷鳥,回頭跟拔拔說這就是我的小雞,要帶小雞出門,然後開開心心出門漫步去---哇哈哈,笑死麻麻了~~

 

12月8日,拉麵聚

001    

晚上和魚茜姐姐、Vicky姐姐約吃拉麵,一整個下午,婷公主一直催促麻麻出門,一直吵著要和姐姐玩,又一直吵著要自己提著小白姐姐送的公主包出門,還自個兒演練提包的方式,一下提一下背的(麻麻都笑翻了),最後婷公主告訴麻麻決定要用提的比較好看,真是人小鬼大的。

雖然一風堂的拉麵好似不太合婷公主口味,但是卻和姐姐玩的很開心(玩的太hi了,拍了好多照片全糊了),而且沒有滿足的肚子,在回家後享用了姐姐送的牛角麵包,帶著圓滾滾的肚子休息囉!

ps.婷公主一直想要有把自己的傘,趁著大人聊二句,玩起麻麻的傘,身體都被傘遮住大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