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17日,托婷公主之福,參加二姨丈公司員工聚會in淡水牧場,婷公主為了看動物答應前往,雖然一整天下來只見到小狗,但吃喝玩樂,婷公主也玩的開心!

001

雖然下著雨,婷公主還是不減找動物的熱情,一入園急忙找動物囉!只可惜,找來找去,只見一隻愛睡覺的小狗(雖有聽到雞叫聲,但怎麼也找不到,好似下雨全關上了)

耍寶婷公主愛學狗,硬拉著拔拔、麻麻的手當地板,學起狗趴地上 《z__z

 

002

不一會兒,又爬到拔拔身上去了~

 

003

二阿姨、二阿丈愛的抱抱~~

 

004

第一次參加團康遊戲~~不知道婷公主搞懂沒

 

005

好會跳騎馬舞的哥哥,另一位哥哥也上台喀一下

婷公主有偷學一滴滴哦,回家雙手交叉搖了二下給麻麻看,直問哥哥是這樣跳的嗎?

 

006

補充體力了!婷公主除了團康活動外,一整天嘴巴沒停過,吃吃喝喝一整天

 

007

手工DIY披薩,婷公主使勁揉麵團,婷公主要做三角形超人~~

 

008

先塗上蕃茄醬,再放入愛吃的杏鮑菇…

 

009

玉米、青菽、蕃茄、肉絲‧‧‧

 

010

撒上超愛滴濃濃起司

 

011

擺上美味甜椒眼睛、嘴巴和手,婷公主的三角形超人披蕯完成了~

送進磚窯裏烤,期待~~

 

012    

嗯,香噴噴的婷公主披蕯出窯囉!

到此時,大家肚子撐撐撐…只有婷公主嘴巴還動個不停,這披蕯早沒人吃的下了

沒想到…婷公主竟然一口一口塞,大半個披蕯就這麼慢慢跑進婷公主肚子裏~~

結論:覺得這裏一點也不能稱之為牧場、農場之類的,只像個大烤場,不適合個人來玩,會很無聊,但倒是挺適合團體來玩遊戲,大會烤,人多就好吃、好玩囉!就像這天,下著雨,一群人玩團康、烤肉、DIY披蕯,婷公主倒也挺樂滴~還應了二阿姨下次要再同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