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30,好食好玩一整晚

005

晚上又和姐姐們聚會,這次選了剛開幕不久的UNIVERSAL NOODLE豚骨拉麵西門店,可能下雨的關係,稍稍小排隊一下下(越晚人越多,隊伍越排越長),但這二、三天食量大增的婷公主早等不及了,都還沒點餐,就直喊餓(事實上出門前才給婷公主吃一個甜甜圈+一個鳳梨穌)、等太久了,麵一送上桌,婷公主等不及大伙拍照,迫不急待的伸出小手想吃麵。滿滿一碗麵食完後,又跟麻麻要了些,也全吃光光。

由於拉麵店不能久坐(這時隊伍已經排粉長了),只好轉戰家中,婷公主和姐姐們玩瘋了,又笑又叫,屋頂都快被婷公主掀翻了,怎麼突然婷公主又吃起了甜甜圈,一整晚吃喝玩樂,婷公主樂翻了,但,別以為結束了…

等送完姐姐們回家後,麻麻一轉身,哇…婷公主又自個兒吃起雪杯蛋糕,三、二口就又吃光光,還邊吃邊說好好吃哦,竟還伸手想拿第二杯蛋糕,因為實在太晚了,而且早把肚子撐到圓滾滾,麻麻只好阻止婷公主再吃下去。

等婷公主洗香香後,時間也來到11點多了,玩累的婷公主沒幾秒就笑笑開心呼呼大睡,應該做好夢了吧!

Ps.今晚也決定了耶誕交換禮物規則了,好期待哦!希望大忙人小白姐姐也能撥空一起參加呢!

   謝謝今晚參加的魚茜、Vicky、Weiwin、馬兒姐姐們,婷公主大大開心!

(昨晚晚了又累,補上回憶錄囉!嘻~~)


11月29日,天冷了

003  

天氣漸漸冷了,一早出門上學,沒幾步路的路程,也就沒想太多滴隨意幫婷公主戴頂帽子禦寒,誰知婷公主竟然嫌這樣戴---醜,也不管麻麻正在拍照,生氣的摘下帽子,自己跑去找心中的帽子 ︶__︶  (可愛請往下)

004  

婷公主從一堆帽子中,選了這頂,戴好後,還指定麻麻得在這角落拍照,然後就自顧自的擺起poss,真是人小鬼大,越來越不受控制了,雖然婷公主搭配的很優!

 

11月21日

002

昨日婷公主,今日婷公主 ^^_^^


11月17日,淡水牧場開心玩

001

托婷公主的福,參加二姨丈公司舉辦的員工遊,婷公主一早開心準備看動物去…(婷公主初是為了看動物才去的)

哈…結果找了老半天,除了小狗外,啥動物也沒瞧見,倒是聽到了幾聲雞叫聲,尋著聲音鬼打牆似滴,就是看不到雞影 ((@__@"??)),最後只好以下雨天,動物們休假不上班說服婷公主

團康遊戲、烤肉、DIY披薩,婷公主倒也玩的開心,一整天嘴巴沒停過,看到什麼就吃什麼,小小彌補了不見動物影子的遺憾。這天的經驗,真的覺得這裏稱不上牧場或農場,應該只是個烤肉、團康的去處吧!

ps.團康活動時,2個小哥哥好會跳騎馬舞,沒想到婷公主也印象深刻,回家還會學哥哥雙手交叉搖來搖去,還問麻麻--小哥哥是這樣跳的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