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14日,睡了一晚更呆了+不會被騙+令人擔心的撞擊

006

*睡了一個晚上,怎麼更呆了~~請大家將就幾天,忍耐的看一下下哦

*下午放學回家,麻麻正忙著洗碗時,婷公主抱著拔拔買的蘋果紅茶在麻麻身邊轉來轉去的,還故意自言自語的說蘋果紅茶是誰的,可以喝嗎?麻麻裝不懂,沒多久婷公主果然開口問麻麻可不可以喝,麻麻故意回婷公主這是蘋果綠茶,綠茶婷公主可以喝嗎(婷公主知道自己不能喝綠茶)?誰知婷公主竟然指著「蘋」、「紅」這二個字回麻麻「ㄣˊ?可是這是蘋、這是紅,所以是蘋果紅茶吧」,丫…被擢破的麻麻,只好認命讓婷公主喝兩口了(婷公主知道紅茶麻麻會免為其難讓她喝兩口),什麼時候學會吐她娘了丫…

*晚上刷牙時,麻麻叫婷公主張開嘴巴「丫…」,婷公主不肯,麻麻只好改口要求說「一…」,結果婷公主竟然回麻麻「2」,來人丫,救命哦!

007  

 

*晚上婷公主坐在地上冷不防的往後躺,碰~~後腦杓用力往硬邦邦的地板撞(完全來不及救),不但紅通通,還腫了個大包,嚇死麻麻我了,趕緊帶著婷公主衝醫院,因為婷公主意識清醒,也沒有嘔吐現象,醫生說應該不是一級危險,不願幫婷公主照腦波,但仍不可掉以輕心,至少得觀察3天,唉!接下來的3天,麻麻又難熬了,失眠+擔心+焦慮少不了了,婷公主妳為何總這樣嚇麻麻,告誡N百次,不可以往後躺,為何就是不聽話呢?麻麻的擔心,婷公主一點也不了解,換上睡衣,依舊笑的燦爛,彷彿從不曾撞到頭似的!


11月13日,變成小瓜呆

005

放學後,帶婷公主修髮去,婷公主乖乖自己坐好,乖乖讓理髮店阿姨剪,一點也沒亂亂動,理髮店阿姨直誇婷公主好乖,還三不五時一直摸婷公主的臉,麻麻以為婷公主這麼配合,應該可以很可愛的走出店門,沒想到…還是變成小(>_<")。

結論:怎麼和我自己剪的差不到哪去,那我自己剪就好了,幹嘛還花錢丫!


11月11日,接觸小小自然

004

婷公主跟著小姐姐玩玩,雖稱不上大自然,也是小小農家趣吧!


11月10日,外婆家大聚餐

003

帶著婷公主回家祭拜外公,一整個下午婷公主竟擰著自己的小包包跟著大阿姨回家玩,也沒找麻麻,晚上難得的

家族大聚餐,全程也都是小姐姐照顧婷公主,這是麻麻另類的放假嗎?


11月8日,Vicky姐姐生日聚會囉!

002

晚上和魚茜姐姐、Vicky姐姐及wenwin姐姐相約vasa pizzeria瓦蕯比蕯用餐,婷公主一猜就猜中有哪些姐姐出席(除了馬兒姐姐未出席外),放學回家,快速收拾好東西,開開心心和麻麻出門去。

今晚享用的是義大利麵、披蕯、薯條及北海道泡芙,婷公主吃喝玩樂大開心,還收了禮物,但卻沒開心和魚茜姐姐、wenwin姐姐認真道再見,可能是上了一天課有點累了,加上一心只想買草莓多多,還好,最後在麻麻努力勸說之下,終於在最後一刻給Vicky姐姐啵一個~~  (回到家,麻麻用最短的時間,迅速幫婷公主洗好澡,誰知出浴室,麻麻才倒個水,竟找不到婷公主,人嘞?竟然累到自己默默爮上床躺平,婷公主真的玩太累,辛苦了)。

ps.沒想到麻麻竟然也收到包的美美超優的生日禮物,超感動滴,想想,朋友一個個結婚生子,也就不再互祝生日,拔拔…唉!真的有好多好多年沒收到這麼精美的禮物了,好開心好喜歡哦,大謝謝大家滴~~


11月4日,生病了

001

婷公主11月2日跟著拔拔、麻麻及姑姑回爺爺、奶奶家,和姐姐及姑姑玩的很開心,每樣東西都很新奇,晚上更是玩到超累還捨不得睡覺。

但…昨晚卻開始出現嘔吐現象,一整晚沒睡幾小時,翻身嘔吐數次,還不時發出呻吟聲,有夠可憐的,一早就醫說是腸胃型感冒,下午回台北除了嘔吐外,還直喊肚子痛,只好再上醫院掛急診,明天得請假在家休養了,希望婷公主早早好起來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