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婷公主上學後,可以陪婷公主玩的時間突然間變少了,每天回家吃飯、洗澡、準備隔天用品…打理好這些,也差不多是睡覺時間了,難得昨晚婷公主超合作迅速完成該做的事,想到這個月巧虎送來開心早餐店玩具,利用睡前,麻麻陪婷公主玩了好一會兒,婷公主吃飽飽才開心睡覺去 (A__A)

 

001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001

咚咚咚~~花姑娘來囉!

10月31日萬聖節,是婷公主上幼稚園後的第一個變裝秀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10月31日,悶悶的萬聖節!

007

薑!薑!薑薑…婷公主今年的萬聖節裝扮出現囉!是麻麻一針一線努力製作完成的,美不美無所謂,但有麻麻滿滿的愛呢!因為婷公主說要變成一朵花,所以麻麻用不織布做了一大朵花頭罩,再用垃圾袋完成衣服及蛋糕裙,順便就再用紙袋糊了個討糖包,走秀的時候,還好好的,上街後,婷公主不願戴,頭罩就變成了顉鍊了,造型很可愛,被稱讚了,但是婷公主從開始到結束一直悶悶的,好像是人太多了,參與的家長也不少,加上家長會來逗逗婷公主,也要求婷公主和其他小朋友一起拍照,婷公主好像因此怕怕的,不肯和小朋友拍照,而且說什麼也不肯笑一個,整體表現真的需要非常的加強!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001

10月7日上網亂逛時,不小心看到「又又星樂園」將在西門町開幕,10月12日~14日共3天提供免費試玩,8日開始預約,就在走路可到的距離,為了讓婷公主玩的開心,麻麻當然得搶了。

8日一早9點多,都還沒開門麻麻就打電話預約,當然順利搶到試玩名額,除了麻麻手腳夠快外,應該說太幸運了 (^         ^) 。沒想到婷公主玩上癮了,每天喊著去星樂園玩玩,一聽到麻麻答應就開心的大喊YA!短短幾天內,婷公主已經去5次了,救命哦!除了試玩那天是星期六下午由拔拔及麻麻一起陪同外,大部分都是放學後麻麻陪她去玩,麻麻除了為萬聖節裝扮傷腦、奔波外,還得陪婷公主上星樂園玩,累死了,婷公主讓麻麻休息幾天啦~~(照片超過千張,僅整理第一、二次,其他的就留給婷公主自己回憶了)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0月14日,戲沙

005

下午雖然無法上又又星樂園玩耍,但應婷公主要求戲沙去,婷公主玩的很開,果然不出麻麻所料,醉翁之意不在沙,婷公主真正的目的是想玩水,但又不肯承認,堅稱是在玩沙,沙變成了一身泥,還好麻麻早有準備,管他衣褲,還是大小毛巾等,麻麻早就備好了,為了避免著涼,以最快的速度將婷公主包起來清洗一翻,天漸黑,婷公主還是一樣乾乾淨淨回家囉!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001

前些日子,帶著婷公主到處晃晃, 不小心晃到了中山站,更不小心發現了這個公園(怎麼之前來過好幾次都沒發現呢?7、8月也來過好幾次耶,怪了,是鬼打牆哦),婷公主超興奮,玩的很開心,整理照片時,順便上網查查,才發現原來大家叫這為中山站線型公園。

天丫,不查不知道,原來這裏來頭可不小,長600公尺的線型公園內,是由李億勳、梁任宏、李明道及許唐瑋四位藝術家,依四周環境與屬性,量身打造的公共藝術作品。麻麻被嚇了好大一跳,當日不知這來頭不小,還讓婷公主自在滴跟著另一小朋友隨意玩耍!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001  

教育小孩,很多的理論,其實都知道,但是有時一氣起來就全拋諸腦後了,尤其當孩子亂亂灰時,溫馴的綿羊都可能變成大老虎,需要不斷滴、不斷滴提醒自己,不斷的聽專家說,倒不是為了一味的盲從,是不斷的參考,不斷的喚起腦中的記憶…

常聽到小孩的天使與魔鬼說,這幾天麻麻可真的領悟到了,昨晚看著婷公主睡覺的模樣,麻麻還跟拔拔說:這階段的婷公主,真的只剩這模樣最可愛了嗎?我可愛、乖巧的婷公主跑哪去了?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9月30日,中秋節快樂!

012

今天婷公主父女倆又單獨外出約會去了,最近婷公主愛玩有挑戰性的爬上欄杆,一步一步往上爬,婷公主加油!終於爬上頂,抓到欄杆囉!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好懶的麻麻,常把這分類捨棄不寫了,但這本一定要大推一下!

這次到日本時,剛好是WITH的10月號發行日,在書局就鎖定它了

但想到雜誌太重了,於是忍到回國時,在日本免稅店才購買(免稅價,雖然小東西省不到幾塊錢,但奇檸子很好呢!),而且飛機上立即看,還可打發時間!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日本立頓紅茶 & Samantha Thavasa鑰匙圈

000

圖片來自官網:http://www.lipton-sweets.jp/samantha2012aug/index.html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