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

好不容易滿了3歲的婷公主撤消了禁飛令

6/12拔拔、麻麻首次帶著婷公主奔向關西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01  

 

婷公主抱著巧虎哥哥又親又磨蹭~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婷公主最近很愛說故事

說一段書給大家聽哦!

(檔較大,請大家耐心等候,因手機拍攝,方向就請大家別在意了)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2月24日,乖乖配合的一天

009  

麻麻的育嬰假結束了,第一天上班日,有點擔心一大早拔拔搞不定婷公主,遲遲無法出門上學、上班,有點擔心婷公主等麻麻下班等太久。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麻麻年紀大了,記性不好,只好努力留下記錄~~

 

2012/12/08  博多一風堂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11月30,好食好玩一整晚

005

晚上又和姐姐們聚會,這次選了剛開幕不久的UNIVERSAL NOODLE豚骨拉麵西門店,可能下雨的關係,稍稍小排隊一下下(越晚人越多,隊伍越排越長),但這二、三天食量大增的婷公主早等不及了,都還沒點餐,就直喊餓(事實上出門前才給婷公主吃一個甜甜圈+一個鳳梨穌)、等太久了,麵一送上桌,婷公主等不及大伙拍照,迫不急待的伸出小手想吃麵。滿滿一碗麵食完後,又跟麻麻要了些,也全吃光光。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拔拔和麻麻一向不愛當低頭族,更不愛偷菜fb,但最近為了看婷公主校園生活分享,只得被迫加入臉書了

由於麻麻身旁也有好些親朋好友沒有臉書,於是麻麻特地摘取了學校老師近期在fb上分享的照片,讓大家與愛上學的婷公主一起分享校園點滴與歡樂哦!

婷公主遇到很好的老師,謝謝邱老師的引導與照顧,辛苦了~~(^__^)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1月17日,托婷公主之福,參加二姨丈公司員工聚會in淡水牧場,婷公主為了看動物答應前往,雖然一整天下來只見到小狗,但吃喝玩樂,婷公主也玩的開心!

001

雖然下著雨,婷公主還是不減找動物的熱情,一入園急忙找動物囉!只可惜,找來找去,只見一隻愛睡覺的小狗(雖有聽到雞叫聲,但怎麼也找不到,好似下雨全關上了)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各位親朋好友及愛護婷公主的朋友們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301535979947980&set=a.299629486805296.53353.285069421594636&type=1&theater

請大家上fb幫婷公主按個讚吧!---又又星樂園寶寶攝影比賽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1月14日,睡了一晚更呆了+不會被騙+令人擔心的撞擊

006

*睡了一個晚上,怎麼更呆了~~請大家將就幾天,忍耐的看一下下哦

t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